close
 
  要不是因為結婚,我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對台中這個地方有熟悉的機會。說熟悉,也還好!應該也只有在市中心這一帶吧。開車在路上,就會不經意的東看西看有什麼店家。記得有一家賣火雞肉飯的,好像是連鎖店,幾乎都開在三角窗,店面都不小,只是都還沒去吃過。
 
 *店口碗粿
 
 
 
  頭一次嘗到,就是這家的涼麵,口味清爽,加了哇沙米的獨特嗆辣氣味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。豬油飯也不錯,鍋燒烏龍是萱萱的定番,砂鍋魚頭我沒吃到,不過聞香味就很誘人,下次應該可以試試砂鍋菜。
 
  推薦它的冰鎮烏梅汁,酸甜味恰到好處,狠狠一罐下肚,真的“生津止渴 暑氣全消”。
 
 *古代飯堂
 
 

  這家就在SOGO旁邊,用餐時間,除了內用的,外帶的人也不少。招牌應該是烤肉飯吧!看店裡用餐的幾乎都是點這個,有厚度的豬肉片喔,在鐵板上翻烤後,豪爽的鋪放在淋好魯汁的飯上。那個肉,看起來就很軟嫩。只可惜我們這回只是要稍稍填肚子,所以沒有點吃這個。下次一定要試一下!
 
  魯肉飯的評價還不錯,紅糟燒肉飯便當,肉給得很足。就小吃來說,是很不錯的。
 
 *美村肉羹
 
 
  會去光顧這一家,主要是老公的因素。這個人只要看到招牌上有〔當歸〕、〔鴨肉〕、〔羊肉〕,他就會很想吃。
 
  鴨肉飯—用雞肉飯來想像就對了,不過鴨肉絲是鋪得滿滿的,不像有些雞肉飯上面的雞肉絲是裝飾用的。淋上鴨油的飯,還不錯吃。
 
  當歸羊肉湯—嗯,就是當歸湯跟羊肉薄片。這個我沒研究,不知道好不好吃。沒有羊騷味,有當歸香。ㄜ~ 我好像在說廢話。
 
 Ps. 圖只有名片,沒有食物。因為這次相機雖然帶了,卻都被我忘在行李箱裡,不見天日。所以請大家見諒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