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耶誕節前兩天,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禮物,有位疼愛萱萱媽的長輩送給我一個白色iPod當耶誕禮物。慚愧的萱萱媽禮物也沒準備,連卡片都還沒寫。當天晚上忙著挑禮物跟卡片。臨走的時候在手扶梯口掃到一張宣傳單,“MACARON”大大的字吸引了我的注意。這不是在愛咪的美食網誌中提過法國及東京的夢幻甜點,台灣也有在販售了嗎?當下決定老公先去開車出來,我回頭下樓去找這個東西。
 
  在超市入口的臨時櫃看到這個商品,透明玻璃的擺設其實還蠻亮眼的,一顆顆小圓餅擺放著,挺能挑逗人的食慾。專櫃小姐很大方的讓我試吃—一個—對!是完整的一整個。桃紅色的草莓黑胡椒口味,外皮是很酥,內餡對我來說是稍嫌甜膩了一點,配上咖啡或是熱茶應該還蠻適合。
 
  一個60元,當天買足8個可以禮盒包裝。出品人是安和路上有名的義大利餐廳-紅利。
 
 我挑了紅色的,另外還有藍色的可挑。
 
 
 
 已經被拿走兩個吃。左下—巧克力檸檬,右下—草莓黑胡椒,右上—橄欖油,左上—法國鹽花(這個有點記不清楚)。
 
 
 *ps.發現單價貴的東西也還蠻捨得讓人試吃,也許是因為消費額高的關係吧!MACARON試吃是一整個;法芙娜巧克力櫃上的試吃也是一整片給,一片單價也要好幾十元的;隔壁德國品牌的巧克力就是一片切碎之後,給碎片試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