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吧!才看過一位堅強年輕媽媽,記錄下她對抗乳癌的網誌。最近又看到另一位一樣堅強的母親,記錄下她患病、治療、擴散、治療...的網誌。我不知道在她們如此冷靜堅毅的敲下這一字一句的背後,那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是我們難以想像的幾千幾萬倍以上的痛苦轉折。
 
  看著她們的文字,我總是鼻酸淚下。真的不捨呀!
 
  生命真的是件可貴的事,當病痛到來的時候,這樣的感觸會更深更重!當一個人無法獲得健康的時候,才知道健康是多麼令人渴望,能擁有健康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。
 
  能夠和自己的家人親蜜的相處,感受親情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。能自由的行走活動,想做什麼就可以去做,又是多麼奢華的一種享受。
 
  人跟人之間的比較,又有什麼呢?比到好的,那又如何?比到差的,那又怎樣?自己的生活是屬於自己的,又不是別人的,我覺得好的,不一定適合你啊!真的該珍惜身邊所有的人,因為你不知道或許哪一天你會失去。
 
  所以,我親愛的老公,我的嘮叨,是希望你能健康;我的堅持,是希望孩子的健康;接下來,我也要讓我自己健康。
 
  我親愛的父母、姐姐,我也希望你們都要健康!家人之間,沒有麻不麻煩,身體照顧好,才是第一要務!
 
  對神,我只祈求,您賜給我們平安、健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