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星期日整天無事,終於動手把衣櫃給重新整理了一番。ㄜ~我的衣服沒有很多,真的沒有很多~ 只是有些衣服被逐漸形成的游泳圈給塞住,不能見人。只好忍痛餵到資源回收箱裡去。
 
  不是沒有想過,把這些衣服留下來,當做瘦身的終極目標。只是這些衣服已經留了不只一年了~ 嗯!為了我有限的衣櫥空間,還是狠下心清掉吧!
 
  沙呦娜拉!我的美好時光!
 
  我很想讓我的游泳圈消氣!真的!我不騙你們!
 
  可是母親節大餐就連續吃了兩頓;接下來還有兩攤紅色炸彈的洗禮(其實應該是三攤,其中兩攤撞期被排序系統給踢掉一攤~ 好險啊~ 雖然游泳圈可以免掉一次充氣的夢魘,可是這荷包可是躲不掉了~)。想要不肥都很難啦!
 
  我來想想,該對著誰唸:〔把肉給妳...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