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小禮物出爐! Mother Garden 草莓蛋糕造型背包   


  這個網誌自開張以來,也已經過了半年多了,雖然只是自己的生活、心情、旅遊的點滴瑣碎記錄。對於一個從小到大沒有寫過日記的人來說,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了。
 
  寫下這些記錄點滴,其實也只是想讓自己,也想讓孩子以後回顧。原來我們曾經有過這樣的生活,有過這樣的故事,曾經發生如此的轉變!
 
  謝謝很多給我鼓勵的朋友們。所以在這裡也想舉行個抓抓樂
  目標:一萬人次。也許還要很多天才會到,希望大家幫我注意一下囉!
 
  請把抓到的整頁畫面(含人次與電腦時間),寄給我Cpwang1@pchome.com.tw。
 
  我會準備小禮物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幫我留下了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。

 ps. 萱萱姨這是寫給妳看的啦!
   在妳的網頁側邊下方有個”參觀人氣統計”之下有分:當日人次, 累積人次.
   這次要看的是〔累積人次:10000〕->看到這個東西就對了!
 
   請直接按鍵盤上的PrtScr按鍵,之後開啟影像處理軟體或是word之類文處理軟體,貼上,再另存新檔,將檔案寄給我就可以啦!
   記得要把畫面拉到最下面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