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,應該是半年一回吧,我們到高雄去探望疼愛萱萱媽至深的外公外婆。再怎麼忙,總要想辦法排出幾天,至少每年兩次,去看看老人家。
 
  以前只利用週休二日下南部,總是來去匆匆。萱萱也越來越長大,該帶她四處看看,增加她的各種體驗(...啥?我沒聽見?是誰愛玩~ 不!不是我!我沒有假公濟私!我沒有拿小孩當藉口~)。本次將從北港開始,延濱海路線往高雄前進,希望能有一段不錯的旅程。
 
  因為上回住宿麗尊酒店的美好印象,我們這次還是決定住在這家。我會記得隨時把相機帶在身上。就等著回來的時候寫遊記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