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接連看了愛米家WeiWei蝌蚪家Kitty蛋糕製作,忍不住手癢也想來玩一玩。上週六一早便興沖沖的跑到City Super去尋找。

 

  不過,我只看到了巧克力口味的,沒有WeiWei買到的草莓口味。萱萱很開心的拿了兩盒放進購物車嗯!我本來只打算買一盒的說,她高興就好。

 

  為了做這個蛋糕,特地去買了一盒全脂牛奶,家裡的存貨都是低脂的。對!我們家是不喝全脂奶的,就算萱萱也一樣,豆漿是無糖或低糖。不過,我們主要給她喝的是成長奶粉啦!安心吧!營養我們有注意的喔。
 
 

  還蠻簡單的,粉跟牛奶拌勻,倒進模型裡。

 
 
 

  送進微波爐,1分半鐘就OK了。

 
 

  形狀還不錯,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的蛋糕總會有一邊膨脹的特別高,不知道是不是微波爐的火力不均勻的關係。

 

  萱萱很賞臉,因為是她跟我一起做的,粉是她倒到盆子裡的、牛奶也是她倒進去的、混合也是她自己攪的,我只負責協助她完成。

 
 
 
 
 

  只不過,兩天之中,她就把兩盒蛋糕都做完了,成品也都是她自己一個人吃完了。我跟萱萱爸總共各吃到兩小口,呵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