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因為從小就很疼我的阿公阿嬤與阿姨舅舅都住在高雄,再加上兩年的研究所生涯也在高雄渡過,對高雄總有一份說不出的親切感。雖然工作家庭都忙碌,但每隔一陣子總會想要到高雄去看看阿公阿嬤,也讓他們看看曾孫女。
 
 
  以往到高雄總是來去匆匆,老公陪著我也總是只在阿公家跟飯店之間來回。近幾年高雄的觀光事業發展起飛,老公卻只能看看報導卻沒機會實地探訪,為了感謝老公每回這樣與我來回奔波,同時萱萱也已經長大可以帶她到處遊玩。這次便約了高雄的同事與同學來一趟2日遊。
 
  9/30一早從台中出發,開二高一路順暢到高雄。先到阿公阿嬤家探望,為了有睡午覺習慣的萱萱,下午先到飯店Check-in 放行李,加上小瞇一會。以往總是住宿福華飯店的我們,這次改住〔麗景大酒店〕。麗景比較新,房間設施也乾淨許多;福華畢竟是舊了點,房間隔音效果不好,半夜都會有隔壁房沖馬桶等等雜音傳來,雖是禁煙樓層,一進房還是有些許煙草味。麗景乾淨清潔,床也比較大,浴室也是乾濕分離兩用型,還有浴缸可以泡澡,附近也比福華熱鬧多了,我想下次再到高雄,差不多的價位,我應該會選擇住麗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