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已經過了4歲了!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我還記得萱萱在我肚子裡,拳打腳踢那活潑的胎動,轉眼之間,現在已經過了4年多了。
 
  現在的她已經有半個人高,愛撒嬌,愛哭,愛耍賴,但是卻讓大人們愛她愛的很多。孩子在自己的身邊長大,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辛苦,不過看到她的笑容,真的會覺得很值得。
 
  謝謝兩邊的阿公阿嬤,謝謝萱萱姨。這段日子以來,有你們的協助,當我跟萱萱爸最有力的後援,萱萱才能成長的這樣順利與幸福。也幫助我這個新手媽媽,給了我很大的精神支持。
 
  也要謝謝這中間給了我很多建議的親朋好友們,有你們的經驗分享,讓我們在面臨各種狀況的時候,能更有信心,更冷靜的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觀。
 
  謝謝大家!也希望未來能繼續支持我們喔!
 
 她自己挑選的蛋糕。
 
 
 
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