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  很幸運的跟網友weiwei一起合購故事島的入場券,讓我們有機會以優惠的價格,來體驗這個優質的親子環境。
 
  故事島的官網上有當月份的節目表與簡單的節目介紹,萱萱自己選擇從〔生日會〕這個故事,開啟她的首度之旅。
 
  萱萱本就很喜歡聽故事,而且是個很愛與人互動的孩子。也許是因為時間早,這一場的小朋友只有4位,加上家長也不過9位。所以萱萱這小妮子滿場飛,一下子中間、一下子前面;故事正在進行中,我只能輕聲制止她影響到別人的行為,真是對當天的其他小朋友跟媽媽很抱歉。
 
  不過,也讓我看到她愛發表,愛舉手的一面。泡泡糖姐姐每問一句〔我們……好不好?〕〔有沒有想要……的啊?〕,其他小朋友還在觀望的時候,萱萱總是就立刻舉手舉得高高的,還加上〔我!我!〕。害她媽我頭上都出現好多條線!
 
  還好泡泡糖姐姐都會邀請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加入,否則我真想把她拖過來,綁住她的手。
 
  她那個雞婆的個性,也充份展現;搶著幫姐姐收道具。Orz~ 那妳在家裡怎麼都不收玩具的咧?
 
  這是個很不錯的親子環境,我想每個孩子一定都會很愛這個地方的喔!
  
 * MyStoryIsland 故事島‧兒童故事屋 http://kidsstoryroom.com/chinese/
 
 #故事說完了,會讓所有的小朋友跟說故事的姐姐拍合照。那個頭上的大紅花,又是因為萱萱舉手超快,就讓她戴著拍。其他也想要的小朋友,真的非常抱歉!我們今天是在〔天空之城〕聽故事的。
 
 
 
 
 
 #這是隔壁的房間,布置的很像小池塘,綠綠的青蛙跟大葉子。
 
 
 
 #這是入口處的休息及遊戲區。本來以為會聽完故事就得走了,結果還是可以留在遊戲區玩,大人也可以在休息區看書報等。很不錯呢!
 
 
 
 
 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