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到了,我跟萱萱爸的公司都開始處於忙碌的狀態。忙!忙!是最近的寫照。
 
  萱萱爸有鼻子過敏的症頭,只要灰塵開始漫天飛,或是天氣開始變化變冷,鼻子就開始有反應,鼻塞、流鼻水一樣不少。很不幸,萱萱也出現跟爸爸一樣的症頭。
 
  尤其是這兩天寒流來襲,萱萱的鼻子就開始不舒服了。常常看到她揉鼻子、摳鼻孔,我們也只能讓她多喝溫水,多保暖,因為也沒有特效藥可用。不過,這近三個月來,每天給她吃乳酸菌,調整體內菌叢環境,看起來狀況有好一些。至少感冒的狀況比起前一段時間,頻率沒有那麼高了。
 
  爸爸則是用優酪乳,現在改用細胞營養方式,調整他的過敏體質,聽他說他的過敏症狀也改善了很多。
 
  我自己呢!則是眼睛不太舒服,醫生說也許是快長針眼的症狀,也有可能是過敏,總之就是點眼藥,然後早點睡。呵~ 我感冒看醫生,也是叫我好好睡,現在看眼睛也是要我好好睡,敢情我是真的睡眠不足?我倒覺得我是睡眠品質不好吧!想得太多,煩的事也多。Orz
 
  昨天晚上,萱萱幫媽媽包餛飩喔!有圖為證。請給她拍拍手!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