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腳不適
 

左腳的膝蓋部份,在內彎到底的時候會有點悶痛,蹲下時,如果用左腳當支力點,會不太能使力。後來左小腿跟腳踝也有些腫脹感,會有些酸痛。已經去看過醫生,醫生說可能是關節跟小腿筋膜有些發炎,已經開藥給我吃了。

 

  本來是想直接到大醫院檢查,想說如果需要照X光或是需要其他檢查可以一併做,沒想到臨時想看病,還真是掛不到號。後來同事告訴我要去找醫生盧,請醫生讓你加掛,就可以看了

 

  我是想說,我的情況沒有嚴重到會影響行動,我走路也都還很正常。診所先看看,沒有起色再去檢查好了。不過我還是先預約了星期五的門診了啦!
 


  - 老太爺生病了

一向很鐵齒的老太爺,生病了!但是不肯去醫院看病  ,讓我們傷透了腦筋。前後問了三位醫生,都建議他要立刻到醫院檢查,可他老人家就是不肯去。家裡除了我以外(因為我不能兇他啦!媳婦嘛!),幾乎都快跟他翻臉了

 

  僵持了三天,還是找了他比較信服的長輩朋友來勸他,老太爺終於點頭同意安排醫院檢查了。

 

  說上醫院檢查,誰不會怕呢?可是總是要去面對的,有些時候,健康跟檢查時小小的不適比起來,還是重要的多了吧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