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2歲以後,這個年紀的小孩正是天真可愛,最適合當小花童;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走在新人們的前方,雖然不是很重要的角色,但是對父母來說,應該是第一次體會到當星媽星爸的快感的經歷吧!
 
  本來6月的時候,萱萱的表阿姨要結婚,萱萱當然是花童的不二人選(好啦!我承認是我自我推薦的,內舉不避親嘛!)。可惜當時有突發事件,服裝、皮鞋都準備好了,婚禮前半個月硬還是得把這個好機會讓給了其他小孩。
 
  過了兩個月,叔叔宣布要結婚了,花童理所當然非這位唯一的姪女莫屬。我們當父母的可是比花童本人還緊張興奮,這就是星爸星媽的心態嗎?哈哈~
 
  龜毛的媽媽如我,婚紗公司拿出來的花童服,怎麼看就是不很滿意,也許是我們當天去的時候,他們並沒有拿出比較美的衣服,加上萱萱的年紀還不算大,適合她身材的衣服也不多,當下就跟婆婆決定要自己準備她的花童服。
 
  在此可以建議想當星爸星媽的父母們,小女生的話,〔安妮公主〕這個牌子是不錯的選擇,價位合理,設計真的很適合正式場合,小禮服系列、或是公主紗的質感都不錯。我們在這兒添購了幾套衣服,剛好又正逢夏換季折扣,最貴的一件不用兩張小朋友就買得到了。
 
  訂婚花童穿的這一件,是萱萱爸在萱萱一週歲時買的,起因是萱萱媽很愛這套穿在Model上的衣服,幾次經過這個櫃點總會多看兩眼,外加讚嘆兩句才走。萱萱爸有天便真的買回來了,放了一年多,終於等到她可以穿的日子了。

   

  訂婚當天,算是萱萱頭一次走紅毯,做媽的我可是亦步亦趨的陪在身邊,就是深怕她走錯了方向,或是因為人多害怕不走了。但是,萱萱果然是個大方的小孩,跟著她身邊的另一個花童姊姊,走得很穩建,很有大將之風。雖然之前在訂婚儀式的時候,她總是跟著花童姊姊滿場跑,常常不見蹤影,但是到正式上場時還算表現的很不錯喔!
 
   

 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結婚當天就放心不少,雖然我還是得盯著她,正式上場走紅毯她還是很穩健的走。(我發現只要有小朋友陪著她一起,不論男女,做什麼事她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。)

 
 
  髮型是當天化妝師幫她梳的,頭一次把頭髮弄成捲捲的呢!

 
 
  女兒真的漸漸長大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