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 Part I 我的媽媽手
 
  話說我的“媽媽手”症候群,大概持續了一個星期。經過休養之後,目前大至上是康復了,只是以後要注意復發。所以同一種姿勢不能維持太久,一陣子之後得要起身休息一下。
 
  這就告訴買了新筆電的我,要減少黏在電腦前的時間!哈!其實是偷懶的藉口啦!相機的記憶卡都已經爆表了,都一直沒有去整理,真的要想辦法清一清了。



Part II 教學參觀日
 
  幼稚園其實是很認真的,每學期都會有一次的親師座談會跟教學參觀日。轉換工作性質前,請假不是那麼容易的事,一定要在上課時間舉辦的教學參觀日,媽媽我總是無法出席。
 
  轉換工作性質之後,終於可以去參加一回。教學參觀日在昨天,還蠻不錯的,可以瞭解學校的活動情況,與各科老師們對孩子教學的目標與方法,回家就可以配合輔導孩子。
 
  像昨天體能課,老師教她們“翻筋斗”,萱萱原本抓不到訣竅,翻得不順。她回家以後有興趣再練習,我再告訴她幾個要點,她現在已經翻得很好了!所以,爸爸,妳女兒不是跟老媽一樣運動神經不好,是沒有人提點她,懂了吧!



 Part III 快要聖誕節了
 
 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,全台北市聖誕樹密度最高的地方,我看就是信義商業區這一帶,每個路口轉角都看得到聖誕樹,大大小小的。
 
  不能免俗的,每年都會帶女兒去看看各個聖誕樹,照片當然也拍了,不過得等我有空整理啊!
 
  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